槐荫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2019-09-27 13: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9月23日下午,槐荫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区城管局各中队、环卫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城管局副局长吕德勇主持。

  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就行风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方案,会上还向与会人员下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行动,切实增强做好行风评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结合城管工作实际,践行服务承诺,提高为民服务标准及水平,切实解决问题,确保行风评议工作取得实效。三是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主线,把行风评议工作推向新水平,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