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属于槐荫纪检监察干部的国庆节

2019-10-02 1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举国同庆。槐荫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坚守岗位。

  严格值班值守。按照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的要求,区纪委区监委认真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同志按时到岗到位,严格履行各项职责。

  发送廉政短信。在国庆节前和节日当天两次向全区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纪检监察干部发送1600余条廉政短信,提醒各位党员干部过“廉”节。

  收看国庆阅兵。区纪委区监委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区委组织的集中观看国庆阅兵式活动,其余党员干部自行收看,进一步激发槐荫纪检人的爱国热情。

  开展督查检查。由分管常委带队,党风政风监督室参加,到历城区进行察访,察访历城区节假日值班在岗在位情况和“四风”问题。由相关常委、组长带队,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三教堂、安家庄等村开展禁烧秸秆工作检查,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到济南恒韵装卸服务有限公司、济南首佳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式等单位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省升国旗仪式在泉城广场举行

    W020191001373066665428.jpg

    10月1日8点半,山东省升国旗仪式在济南泉城广场举行。10月1日一早,山东省升国旗仪式在济南泉城广场举行,市民在现场留影纪念  仪式现场,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参加升旗仪式。[详细]

    10-02 09-4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长假高峰路不堵,济青高速全畅通

    W020191002332353256563.jpg

    10月1日,国庆长假迎来出行高峰。与往年不同,近期新通车的双向八车道济青高速北线大大提高通行效率,车行其上一路畅通,许多车主连连称赞。图为10月1日,济青高速北线潍坊段一路顺畅。(大众日报记者王世翔报道)[详细]

    10-02 10-26大众网
  • 济南推进建筑垃圾再生品应用,修路、建停车场等工程优先使用

    “建筑垃圾”一直是城市治理的一大难题,但是在济南,这一难题通过再生利用的方式得到了有效解决。与此同时,做好源头减量控制工作,鼓励推广和应用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全装修房、绿色建筑、低能耗建筑、装配式建筑等新标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促进建筑垃圾的...[详细]

    10-01 09-0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工艺设计的民间手艺作品献礼国庆招待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10月1日讯9月30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剪纸《普天同庆》与面塑《盛世欢歌》,来自民间文艺创作,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是中国民间文艺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详细]

    10-02 10-2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一小学学生街头“捡垃圾” 垃圾分类从小做起

    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的一群小学生们以独特的方式向祖国告白。10月1日下午,济南市外国语开元国际分校2018级7班的部分小学生来到解放阁下,面向少年先锋队队旗庄严宣誓,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详细]

    10-02 09-4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庆首日16.63万人涌入天下第一泉,五龙潭免费游客成倍增长

    10月1日是国庆假期第一天,也是伟大的新中国70周年华诞。济南市图书馆在报告大厅实时网络转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式;济南市美术馆举办了“山东省美丽乡村摄影展”、“大美泉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济南市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等精彩展览。[详细]

    10-02 10-5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