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医院荣获济南市急救知识与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2019-10-15 10: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5日讯(记者 岳璋)10月10月10日-12日,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参加了由济南市总工会、市卫健委主办的2019年“济南市急救知识与技能竞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槐荫医院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三名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医师王冰、护士吕承淋分别以个人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荣获“个人二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驻济省、市、区级医疗机构的45支代表队135名队员参加比赛,竞赛包括理论知识测试与四项急救技能操作两部分。比赛现场,三位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医院医护人员优秀的个人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展示了槐荫医院医务人员良好的专业技能和急救水平。

比赛现场

  槐荫医院团队的优秀表现得到评委与主办方的高度肯定与赞誉,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的奋勇拼搏。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荣誉的取得,对提高医院医疗急救能力及队伍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医院将以比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康养名城·活力槐荫”的建设中,为人民提供更有效、更方便、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