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水上苑:无惧风雪 坚守抗“疫”

2020-02-06 19:53: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6日讯今天,小雪漫天,寒风刺骨。济水上苑社区的工作人员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干为社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线。他们中有社区两委的工作人员、有万科物业的工作人员还有社区疫情党员先锋队的队员,无一例外地都用不同的形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每一次的身份核实,每一次的体温测量,每一次的认真消毒……都在最大程度上阻止疫情的扩散,保护着济水一方百姓的安康。

  中午时分,街道党工委书记闫明立同志来到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尤其对先锋队志愿者们给予了极大肯定,他鼓励大家说:“你们很好的履行了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起到了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素质”。当得知社区党支部书记葛荣剑同志吃住在办公室已连续奋战多日时,他叮嘱说:“同志们一定要先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再去做工作。疫情相当严峻,一定要把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保护好人民群众!”

  期间,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总一行为社区送来了消毒液、温度枪等防疫慰问品,助力社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闫明立同志对公司的善举表示了真挚感谢,“相信所有人的努力与善意都不会白费,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