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医院崔冠敏到花垣县扶贫协作

2020-04-07 17:40: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7日讯(记者 岳璋)近期,参加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槐荫医院肛肠科医生崔冠敏回到湖南省湘西州花垣县。眼下是各行业集中复工复产的时期,人员流动增多,崔医生一到花垣就忙碌起来。

  据介绍,由于近期大家活动较少,饮食作息不规律,肛肠病发病明显增多。崔冠敏一回到花垣,就有大量患者前来求诊。他一面抓紧为患者安排手术,一面抽出时间为住院患者及家属办了一次讲座。据了解,花垣人的饮食习惯喜辛辣,这是肛肠疾病的一大诱因,所以当地肛肠病的发病率比较高,崔冠敏的讲座很受欢迎。

  近日,崔冠敏还应花垣县卫健局的邀请,到麻栗场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业务指导,受到麻栗场镇卫生院院长石超兵的热情欢迎。崔冠敏与麻栗场镇卫生院外科医生一起查房,制定诊疗方案,会诊疑难病例,并主刀两台手术,进行现场教学指导。

  为更好帮助当地改进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崔冠敏还在麻栗场中心卫生院进行了一场肛肠专业学术讲座,与卫生院医护人员交流临床经验,介绍国内外肛肠专业的新理念和新指南。

  崔冠敏自去年7月份到湖南省湘西州花垣县参加健康扶贫工作以来,开展肛瘘、肛周脓肿、痔疮等肛肠手术109台,包括一些病情重、难度大的手术,就算是周末,只要病人有要求,他都随叫随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区县高压管网互联互通 济南港华穿黄燃气工程开工

    4月8日上午,济南港华燃气高压燃气管线济阳门站至黄河乡阀室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济阳举行。此工程作为“两环三线”中涉及穿越黄河的关键部分,项目竣工后,济南将实现各区县高压管网互联互通、多气源接入、调峰互补,进一步提升济南市域供气量和供气保障能力。[详细]

    04-09 09-5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静享乐活“绽放” 土坡河堤变身休闲公园

    4月7日,在二环西路至齐鲁大道之间的小清河两岸,原来的土坡河堤全部修建了健身步道、木制栈道和观景台,同时增加了休闲座椅和遮阳亭,原来是单一的草地和柳树,增加了几十种花卉苗木,形成春季百花齐放、夏季绿树成荫的立体绿道。据了解,该河段是小清河生态景观带改[详细]

    04-09 09-49舜网
  • 济南日产口罩将破2000万只,供应全国10余个省市区

    口罩日产量1300万,即将突破2000万只,出口服务国际疫情防控的订单越来越多……济南市场上口罩供应渠道越来越多,供应充足。4月4日0时起,自2月11日开始运行的“济南市防疫物资网上预约平台”停止运行。短短两个月时间,济南口罩等防疫物资生产供应形势发生了天翻地覆[详细]

    04-08 20-17大众网·海报新闻
  • 降温随雨来,这两天多穿点

    春寒料峭,随着新一波冷空气抵达泉城,济南或将迎来维持两天的降雨天气。据济南市气象台实时数据显示,济南市今天中雨转阴,温度5-9℃。明天小雨转多云,温度5-11℃。[详细]

    04-09 10-1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超市粮油供应充足 部分商品促销力度过半

    4月7日,在济南华联超市经八路店,市民选购粮油商品。记者在现场看到,粮油类商品货源充足,价格平稳,销售正常有序。有不少商品正在参加打折促销活动,促销商品每一周或两周更换一次,折扣最低超过半价。据了解,目前各大型商超和批发市场粮油库存充足,能够保证附近[详细]

    04-09 09-57舜网
  • 餐饮市场回暖升温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潜藏已久的餐饮消费需求正逐步得到释放。清明假期的到来,使很多市民选择全家出动,逛商场、品美食,有力拉动了我市小长假餐饮市场的消费。[详细]

    04-09 09-43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