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30亿元投资 儒商大会槐荫与多家企业“云”上洽谈

2020-06-30 19:05: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通讯员 韩宏伟 济南报道

  6月30日,以“抢抓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开幕。槐荫区与20多位客商线上洽谈,并获世茂商业综合体项目意向投资约30亿元。

  大会上,槐荫区通过网络连线与山东开创云计算有限公司、Sistema 亚洲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信息技术企业合作平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随后,槐荫区还分别与链方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燕园集团、北京信文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山东公司、木棉中国就相关项目展开洽谈。这些项目涉及健康、文化、消费、数字金融等领域,与槐荫着力打造的五大主导产业十分契合。

  经过洽谈,槐荫区获得世茂商业综合体项目意向投资约30亿元,用以打造文化艺术潮范儿购物文化娱乐中心。项目建成后,槐荫区将进一步完善西客站片区商业配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