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沟街道召开创城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0-07-06 15:1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7月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好槐荫区委十大专项行动,加快打造魅力槐荫,五里沟街道召开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加快提升城市品质”专项行动动员会。此次会议旨在部署学习测评体系的新变化,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创城复评工作,提高创城深度。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涛宣读了《五里沟街道“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加快提升城市品质”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而后,宣传干部王方颖讲解了2020年创城测评点测评标准。随后,纪工委书记郜宗晶公布了街道文明城市创建监督问责管理办法。

  最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福新表示,针对此次落实专项行动和迎接创城复查工作,街道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全办上下党员干部要发扬勇挑千金担,敢啃硬骨头的作风,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落实好魅力槐荫建设十大专项行动。同时,街道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针对测评体系的新变化,街道要及时作出调整,确保申报测评点的同时做好测评线路周边整治工作,使辖区面貌得到整体提升。另外,街道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各包挂负责科室、负责人员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内容,对标测评标准狠抓整改落实。此外,全街道要形成合力,确保效果。各包挂科室、社区、站所密切合作,切实形成创建合力,自查自纠,立查立改,通过深化文明创建,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