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祥街社区获“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称号

2020-07-06 16:1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志愿者是促进社区和谐的重要力量,在社区服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日前,五里沟街道顺祥街社区荣获济南市“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称号。

  多年来,顺祥街社区大力发展志愿者队伍,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并成立“同心圆”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倡导“垃圾分类我先行”,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志愿者通过微信群、张贴及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宣传方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和理念,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志愿者奔走宣传、亲自演示指导居民分类倒垃圾,同时还协助社区完善垃圾分类设施,引导广大居民提升环境卫生意识,养成垃圾分类习惯。

  此外,顺祥街社区退役军人党支部和辖区共建单位的党员们也积极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中,与志愿者一起开展小区环境提升、宣传文明养犬等各种主题志愿服务,提升了社区整体环境,使社区居民得到了更多幸福感、获得感。(记者 岳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