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顺安社区召开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

2020-07-06 16:2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7月6日上午,顺安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物业工作人员以及社区30余名党员群众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特邀请槐荫区垃圾分类宣讲团冯艳伟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冯艳伟利用图文并茂的PPT介绍了如何分类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等,并为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现状,告知社区居民如何分类并准确将垃圾投放到指定颜色的垃圾桶。

  培训会后,工作人员带领党员群众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垃圾分类回收站,现场指导志愿者们进行垃圾分类实践演练。

  兴福街道顺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动双报到单位,号召党员群众担当垃圾分类的引领者,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挺进,共建整洁有序美丽的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