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中央广场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2020-07-16 20:5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推进垃圾分类回收工作,倡导居民保护生态环境、创建绿色家园,7月15日,兴福街道绿地中央广场社区特邀槐荫区垃圾分类宣讲团来到社区开展以“垃圾不落地 社区更美丽”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中,垃圾分类宣讲团的讲师们向参加人员解读并介绍最新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耐心地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有哪些误区、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引导居民们从家的源头分类,逐步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和正确投放,让居民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此外,现场还设置有垃圾分类趣味互动小游戏环节,让居民在游戏中学知识。家长与孩子们大手拉小手,帮助他们一起进行分类投放,引导其从小养成分类投放习惯,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小小参与者。

  最后,绿地社区与第三机关党支部、社区志愿者一起在社区中发放宣传单页,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