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纪工委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漫画展

2020-07-16 20:5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弘扬廉政文化、倡树清风正气,并结合近期槐荫区开展的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7月16日下午,兴福街道党工委、纪工委组织街道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19个村(居)两委全部成员200余人,前往济南市美术馆进行参观“文化清风——画说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漫画展”,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来到济南美术馆的四楼6、8号展厅参观“文化清风——画说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漫画展”。展出的80余幅漫画作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以漫画为载体,配上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诗词文字,将书画艺术和廉政教育紧密融合。一幅幅漫画作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大众,内容鲜活又发人深省。

  这些漫画作品以寓教于乐的表达方式将书画艺术与廉政教育紧密结合,营造出了知规明矩、崇廉尚德的浓厚氛围,使得每一幅漫画作品都给人以深思警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