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山街道开展村党组织“乡村振兴大比武”活动

2020-07-17 11:3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全面检阅村党组织半年工作成效,进一步激励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7月16日上午,匡山街道开展2020年度村党组织“乡村振兴大比武”活动。

  街道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老屯村东方大酒店旗舰店、老屯新西街农贸市场、杨庄村便民市场、便民停车场、匡山村法治广场、匡山大街、后屯村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室、后屯村暖气改造等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项目现场,逐村听取村党组织书记对观摩项目作现场介绍、对半年工作进行脱稿述职,直观查看党员干部精神面貌、重点项目取得成效、乡村振兴特色亮点,全面了解上半年工作取得成效。

  随后,观摩组在匡山街道召开集中测评会,观摩组全体成员对各村党组织进行了评议、打分。

  最后,匡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义结合工作实绩和观摩情况对各村党组织上半年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乡村振兴大比武”,匡山街道党工委全面检验了各村半年工作成效,增进了各村党组织之间沟通交流、学习赶超,进一步激励村干部开拓眼界、打开思路、找准定位、提升境界,为乡村振兴按下加速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济宁最新轨交规划通过评估 线路有哪些?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济南城市轨道交通二期建设规划和济宁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已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的评估。2020年济南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进轨道交通加速成网,确保2号线年内通车,开工轨道交通二期规划全部6条线路,开工主城区至济阳、先行区[详细]

    07-17 10-12大众网
  • 济南:十二大行动攻坚公共服务质量提升

    近日,记者在山东省济南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全国省会城市、全省城市中第一个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攻坚行动方案《济南市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攻坚行动方案》正式出台。《方案》明确,到今年年底,全市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和供给质量不断增强,公共服务质量治理和促进体系更加完善[详细]

    07-17 10-11大众网
  • 从8月1日起,济南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跨区域办理婚姻登记试点工作

    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并报省民政厅批准,济南市将从8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跨区域办理婚姻登记试点工作。据了解,过去,济南市居民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只能到双方其中一方当事人户籍所在区县婚姻登记机关办理,但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区县之间人员流动日益频繁,给部分[详细]

    07-17 09-45大众报业
  • 随手拍危险水域!共青团济南市委开展照片有奖征集活动

    随着盛夏来临,溺水事故易多发,水边安全不容忽视。17日,记者从共青团济南市委获悉,即日起至9月18日,将开展“感受风景之美,记录危险之痛”照片有奖征集活动,欢迎市民随手拍身边水域危险警示牌树立及志愿者巡河状况等,共同守护水边安全。[详细]

    07-17 11-06大众网
  • 海底捞吃出塑料片答复“石沉海底”? 店方提出赔500元券被拒后称由总部接手再无下文

    新时报记者致电了海底捞连城广场店,店长对记者表示,“门店没有接受采访的权力,一切回复均要等待总部的处理结果。7月16日下午,新时报记者联系了海底捞连城广场店,该店店长称,“我们店里目前不接受采访,门店没有接受采访的权限,公司会统一回复。[详细]

    07-17 10-33舜网-济南时报
  • 蚂蚁代驾“狮子大开口”! 十几公里产生费用半个亿?客服称系统漏洞最后未收取费用

    15日深夜,市民李先生通过蚂蚁代驾微信公众号预约代驾服务,从槐荫区张庄路行至市中区二环南路附近。李先生是第一次使用蚂蚁代驾,“当时,我在墙上张贴的广告上扫二维码,关注蚂蚁代驾微信公众号,通过里面的代驾服务预约了司机。[详细]

    07-17 10-32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