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委政法委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0-07-23 19:03: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在辖区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近日,济南市槐荫区政法委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宣传月活动。

  记者在槐荫区南辛庄街道人社服务大厅看到,大厅有专门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讲解邪教组织的危害,引导群众认清邪教本质、自觉抵制,做到邪教言论不听不看不传,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与此同时,兴福、腊山、匡山等槐荫区多个街道办事处,均在小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兴福街道在辖区广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

五里沟街道向居民播放宣传片

吴家堡街道工作人员向居民分发宣传手册

营市街街道开展反邪教主题讲座

中大槐树街道反邪教宣传展板

  据悉,槐荫区委政法委在反邪教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月期间,组织全区16个街道开展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先后投入10万元印发警示标语、宣传册等资料。槐荫区委政法委大力宣传反邪教基本常识,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帮助广大群众提高识邪防邪反邪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