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祥街社区组织开展“庆八一”活动

2020-07-28 11:01: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感谢退役士兵公益岗在创城以及日常城管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双拥工作和退役士兵管理工作,7月24日,公祥街社区计划并组织开展了“庆八一”活动。

  活动中,五里沟街道公祥街社区党委书记陈怡颖致辞。陈怡颖表达了对公益岗的节日祝福,肯定并感谢公益岗在这次防疫活动中不怕辛苦、积极主动的工作精神。在创城工作中,公益岗不怕脏、不怕累,在烈日下,清理卫生死角,为全国文明城的创建做出了巨大贡献。五里沟街道民生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孙邦国为表现突出的退役军人颁发证书。

  随后,团建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共设置“穿越雷区”、“隔空取水”、“相亲相爱”三个拓展项目,兼具趣味性与功能性,激发出了团队的协作与凝聚力,让大家意识到团队的力量和信任的重要性。

  公祥街社区负责人表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管理等社区工作中,退役士兵公益岗冲锋在前,成为社区建设不可或缺的力量。公祥街社区党委通过组织这次团建活动凝心聚力,号召退役军人在党建引领下,不断地输出红色动能,传递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