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祥巷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07-28 11:0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7月27日,发祥巷社区居委会联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槐荫区直机关工委、发祥巷金色童年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童心向党、垃圾分类大讲堂”、表彰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儿童等方式开展。

  活动当天,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给孩子们讲授了一些垃圾分类的小常识。方便孩子的日常操作,共同爱护社区。

  据了解,孩子们每天坚持投放垃圾,都会有督桶员在他们的积分卡上填报都会被记录下来。活动当天,社区和“双报到”单位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开展了集中表彰,激励社区更多家庭以他们为榜样,从而带动更多人投入到垃圾分类中。

  发祥巷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倡导更多居民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垃圾分类工作中,让垃圾分类工作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