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城管委办公室召开杆线整治调度会议

2020-07-28 16:4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7月27日下午,槐荫区城管委办公室召开杆线整治调度会议。

  会上,槐荫区城管委杆线整治办公室主任杨宇清传达了《槐荫区关于开展杆线整治“回头看”行动的通知》。16个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杆线整治工作进展及亮点,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槐荫区市政服务中心、槐荫区工信局分管领导结合部门业务,总结了区杆线整治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及建议。

  槐荫区城管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区城管局副局长吕彦江同志强调,各单位要明确杆线整治工作的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好工作进度。要全面排查杆线整治工作实施情况,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各街道办事处、工信局、市政局、运营商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召开协调会,切实解决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对辖区杆线建立日常巡查维护机制,落实专人,实施专业维护,确保管线设施始终处于良好运营状态,切实把杆线整治工作好事办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