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召开“庆八一”主题座谈会

2020-07-31 17:2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7月3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兴福街道召开“庆八一·党政军民齐努力,谱写双拥文明街道新篇章”座谈会。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苏庆勋,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文明单位管理处处长贺伟,槐荫区西站片区建设管理协调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兴福街道党工委书记闫明立,济南市槐荫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邢忠勇及兴福街道部分退役、现役军人代表及兴福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兴福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办事处副主任邢文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闫明立致欢迎辞,他表示,兴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把双拥工作融入到各项具体工作中,积极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同时,街道大力开展走访、慰问、宣传活动,努力创建“双拥”红色宣传街区,打造“双拥”办公阵地,为实现“双拥双促进,共建共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秘书长曾鸿毅、中华志愿者协会山东办事处主任张光宇、济南市槐荫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邢忠勇分别致辞并讲话,他们对多年来社会各界特别是爱心企业对退役军人的支持和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希望复转军人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和无所畏惧的革命精神,扎实工作、率先垂范、拼搏奉献。

  会上,5家爱心企业代表轮流发言,介绍了企业在落实双拥政策,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务实举措,并表示会一直支持“双拥”工作,努力成为“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优抚工作”的协作典范。随后,5家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他们分别向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捐赠了爱心款,共计20余万元。

  最后,就退役军人工作,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苏庆勋表示,自己今天参加了本次八一活动,深受感动教育和启发,多年以来社会各界,特别是爱心企业,一直关心、关爱和支持“双拥”事业,没有强大的军队就没有强大的祖国,这都为“双拥”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助推力。最后,苏庆勋代表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对关心退役军人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