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槐荫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2020-10-12 14:5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1日,济南市槐荫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工作在济南市大金小学顺利结束。据悉,参加此次笔试的考生共有614人,为全力保障此次笔试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槐荫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卫健局、济南市大金小学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通力配合,统筹各方面力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笔试考务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是由区级自主组织的第一次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考试。为全力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考前和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规范细致的部署。

  考前,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需提交《健康申报承诺书》,对笔试之前14天健康状况作出承诺;笔试当天,考生须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健康筛查信息采集表》《考前14天自我健康监测记录表》。同时,区民政局为笔试现场专门配备两台热成像测温仪,确保考生快速、安全、有序地进入考场。考场内人员间隔加大,笔试过程中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考场全部开门开窗通风。此外,考场设置应急处置专用通道、备用隔离考场、留观点,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消毒等措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安全大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