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沟街道发祥巷社区开展“终身学习开放日”活动

2020-10-27 18:31: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提高社区家庭教育水平,引导优良家风家训的形成,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学习能力,巩固思想道德修养和社区教育建设水平。五里沟街道发祥巷社区于10月27日组织居民开展了“终身学习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济南市立二院的医生为居民开展了题为“做好终身学习开放日活动,高质量推进社区教育建设”的公益讲座。用科学的力量说服人、引导人,用丰富的内容、鲜活的形式,做好社区教育工作,并用科学文化知识,打开新时期社区教育的新局面。

  五里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社区推行的“终身学习开放日”是很好的尝试。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努力,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提高国民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