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局长苑子建一行到振兴街街道督察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2020-11-13 14:5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济南报道
  11月12日,济南市统计局局长苑子建一行到振兴街街道督导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槐荫区副区长朱军,槐荫区区统计局局长汤勇,振兴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传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超,办事处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怀鹏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苑子建局长一行到振兴街街道阳光新城第二社区、阳光新城第三社区、阳光新城第四社区,听取街道及社区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数据底册导入和正式入户登记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决和具体指导。同时希望社区要扎实细致地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确保数据质量。

  苑子建局长一行认为街道前期工作深入扎实,宣传培训和摸底调查稳步开展,希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做好群众动员、经验推广和质量把控,精准精细做好登记环节工作,要做到不重不漏。
  会后,振兴街街道连夜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分工,采取包挂措施,集中培训、录入,举全办之力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