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优属情意浓 社区关怀暖人心

2020-11-13 15:06: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推动拥军优属工作,让社区高龄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11月11日,振兴街街道丁字山社区走访看望了辖区伤残退伍党员家庭。

  走访中,丁字山社区社区党委书记盛莉带领工作人员为退伍党员家庭带去问候及慰问品,并详细询问老人近期的身体、家庭情况,宽慰、鼓励老人照顾好身体,并叮嘱其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社区一定会尽心尽力给予帮助。老人及其子女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奉献自身力量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协助社区办好事、办实事,当个好居民、好党员。

  “饮水思源,要时刻铭记革命先驱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社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