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财政局召开支部大会组织集体学习

2020-11-16 16:3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通讯员 李如友 济南报道

  11月13日,槐荫区财政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四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重要论断和丰富内涵,并强调要认真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

  会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和第四季度目标任务展开讨论,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下一步,全体党员将加强组织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以党建为引领,大干40天,全力冲刺第四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正式进入供暖季 记者入户探冷暖

    经过近半个月的热源调试,11月15日,济南市正式进入供暖季。供热首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历城区将山佳苑小区,感受今冬供暖温度。[详细]

    11-15 17-01大众网
  • 2.532米,世界最长的葱诞生了

    活动现场,来自章丘区绣惠街道王金村葱农苗发润凭借大葱高度、葱白长度、葱白直径、单株重量四项指标综合得分最高胜出,夺得2020年“葱状元”称号。据悉,章丘大葱之所以品质独特、高大魁伟,主要源于优良的品种特性、特有的栽培方式、独有的地理区域、丰饶的水土条件和良[详细]

    11-16 09-47大众报业
  • 痴迷收藏酒瓶22年,济南一市民在家中造了一个“酒瓶博物馆”

    济南历城区小井渡口村的村民崔振和热衷于收藏酒瓶已经22年的时间,目前为止,已收集了大大小小3000多个酒瓶。葫芦、足球、金鱼、公鸡、瓦罐……白酒、洋酒、葡萄酒,各式各样的酒瓶造型都能在这里找到,这些酒瓶按照不同造型摆放整齐,占满了六个货架。[详细]

    11-16 09-51济南时报
  • 18日,济南这些区域将停水降压

    11月1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为保障供水水质安全,18日,中建国熙台、路劲东城、茗筑美嘉等小区将停水降压。[详细]

    11-16 16-10大众网
  • 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添动能!济南基因编辑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奠基

    11月16日上午,济南基因编辑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济南市科技局副局长黄涛、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安彪、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民、济南高新区创新谷发展中心主任陈晓勇、济南高新区创新谷街道办事处书记耿春山、济南高新区创新谷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安[详细]

    11-16 13-41大众网
  • 本周济南“大变脸” 中雨+局地大雨来了

    [详细]

    11-16 11-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