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街街道振兴社区:集中供暖项目落地,居民喜获“暖冬”

2020-11-17 16:1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通讯员 杨晓蕾 李鹏飞 济南报道

  近日,经七路861号小区居民代表来到振兴街社区,为街道送上一幅写着“千方百计为民办实事千辛万苦为民解忧困”的锦旗,对街道工作人员协调解决他们集中供暖问题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场居民纷纷表示:“小区冬天一直以来都是自家解决自家的取暖问题,今年集中供暖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感谢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也感谢咱们居委会的积极推动。”

  城市集中供暖是城市重要基础设施之一,也是节约能源、减少环境污染的重要措施之一。振兴街街道振兴社区经七路861号的集中供暖问题一直是街道、社区十分重视的项目,今年,人大代表民情联络员积极收集情况并向市人大反映,市人大大力支持,快速推动项目落实、落地。项目开展前期,济南热力集团南郊分公司和社区通过宣传、走访等方式调查、收集民意,快速高效完成居民意见收集、材料汇总、费用核算和汇款等准备工作。同时,社区党委每日调度工作进展,代表居民跟施工方协商安装方案,排除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阻力,最终,在11月10日下午冷水试压完成,12日左右居民家中暖气片开始逐步升温,实现集中供暖。

  振兴“加速度”实现项目扎实、快速推进,集结各方力量,确保社区居民温暖过冬。下一步,振兴街街道将继续加大利民惠民力度,全力以赴将实事好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