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财政局聚焦三大重点 完成医保定点药店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

2020-11-25 21:04: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冯海春 孙颖 济南报道

  近日,槐荫区财政局开展医保定点药店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此次检查是通过省政府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由各级医保局牵头四部门共同开展的对医保定点药店的联合检查。槐荫区财政局根据《关于做好全省医保定点药店“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鲁医保函〔2020〕66号)文件精神和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全省医保定点药店会计信息质量检查的通知》的要求,聚焦三大重点,完成联合检查任务。

  据悉,槐荫区财政局聚焦阳光执法,严格按照法定程序监督检查。检查中贯彻两严格原则,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完成省平台检查人员与检查对象的匹配工作,并根据平台要求完成检查结果等数据录入工作;严格按照《财政检查工作办法》的规定开展会计信息质量检查流程,做到依法依规检查。聚焦协同配合,保证联合检查质量。槐荫区财政局接到上级任务之后积极研究省平台操作方法,完成人员匹配工作;并主动与牵头部门对接,明确检查各项事宜;与参与检查部门协同配合,统筹检查分工,突出检查重点,确保工作质量,顺利完成联合检查任务。聚焦执法有礼,助力辖区营商环境建设。注重执法人员的执法礼仪,树立政府执法人员新形象;采取现场与调档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检查效率,避免对企业正常工作的打扰;与企业交流财务管理中遇到的难题,将先进的财务管理知识带入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