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五里沟街道纪工委开展“廉政电影进 社区”活动

2020-12-18 14:18:53 来源: 槐荫区纪委监委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街道纪工委以宣传教育为抓手,以社区文化为依托,以丰富廉政文化载体为途径,深入开展廉政文化系列活动。为此,街道纪工委联合民生保障中心在平安里社区开展廉政电影进社区活动,播放廉政电影《建党伟业》。

  观看《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自己的崇高信仰而执着地去努力奋斗,我们今天的一切,都与他们当年的奋斗和努力息息相关,血脉相连。通过播放红色电影,大家回顾红色历程,既直观又深刻。

  这次廉政电影进社区活动,有效增强廉政文化进社区工作的吸引了、感染力,形成了倡廉、赞廉、爱廉、护廉的浓郁社会氛围,为和谐社区建设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