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沟街道顺祥街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5 20:4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关于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有关工作要求,12月25日,顺祥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社区两委成员和党员共计51人参加会议。此次主题党日分为两个环节。

  会议邀请五里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李福明讲党课。李福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自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社区副书记组织与会党员学习《关于实行“主题党日+阳光议事”制度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的通知》,以“主题党日+阳光议事”为载体,进一步拓展党员群众参与社区事务平台,全面落实“四议两公开”、社区级议事协商、“三务”公开等制度,进一步提高社区事务运行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院内停车太乱,我们得制定个方案,看看怎么才能有序管理起来。”“文明养犬要做好,相互监督,相互督促,不能让养犬问题拉文明的后腿。”“小区外墙脱落,安全隐患必须尽快解决”…… 党员们汇聚一堂,大家畅所欲言,不谈成绩,只论问题和建议。

  主题党日活动是党的组织生活重要创新,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今后,顺祥街社区将创新思路,让主题党日活动更加“生动”起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