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沟街道开展物业管理领域安全防控大排查

2021-01-15 18:0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企业安全管理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物业小区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4日,五里沟街道物业办对辖区物业小区省立医院一宿舍、三宿舍进行综合安全大排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小区消防设施运行状况,电梯维保和运行状况、公共区域私拉线路充电、楼道内堆放杂物、安全应急预案、是否对电动车充电进行规范管理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查看。同时,对小区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用电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一宿舍地下室乱堆废旧家具、三宿舍私拉电线、楼道内乱堆杂物等问题,当场开具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按时整改完毕。

  此次检查,提高了小区物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消除了一批潜在的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随后街道物业办会做好督促整改和跟踪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