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整违办调研指导槐荫区“三小一堆”专项治理工作

2021-01-18 11:36: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1月14日上午,济南市整违办调研组到槐荫区对“三小一堆”专项治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由济南市依法整治违法违章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宋道勇带队。济南市整违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槐荫区城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槐荫区整违办主任、区城管局负责人尹强代表槐荫区向市调研指导组进行了“三小一堆”专项治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目前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整治进度、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槐荫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振兴街街道、营市街街道、段北街道、兴福街道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济南市住建局、园林和绿化局对槐荫区“三小一堆”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济南市整违办负责人李月山表示,槐荫区承续了拆违拆临以来敢打硬拼的工作作风,重视程度高、要求标准高、群众参与特色突出。下一步工作中,要借势发力,全面无死角摸排,边拆边摸底,特别是开放式小区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济南市整违办常务副主任宋道勇高度评价槐荫区“三小一堆”专项治理工作,认为从整体部署到推进速度,一直到把握时间节点上都很到位,走在了全市的前面。特别是营市街街道让群众参与到“三小一堆”专项治理工作中,整治方案让群众评议的做法,值得在全市进行宣传、推广。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进一步提高对“三小一堆”专项治理工作的认识,各部门形成合力,继续深化排查,做到无盲区、无死角。

  座谈会后,调研组人员到振兴街街道、营市街街道实地查看治理情况。

  下一步工作中,槐荫区将在济南市整违办的统一部署下,强力推进“三小一堆”专项治理工作,补齐人居环境短板,大力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