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城管局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助力提升城市品质

2021-01-19 17:2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槐荫区城管局持续开展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贴乱画、餐饮油烟(露天烧烤)、工地扬尘治理等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该局开展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专项执法行动,对全区主次干道、支路街巷、重点场所、窗口部位、城市出入口、校园周边等存在的违规马路市场、占道游商地摊、固定门店店外“伸舌头”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提升市容秩序。

  开展餐饮油烟(露天烧烤)治理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城市建成区内全面禁止露天烧烤,实现无烟烧烤炉具进屋、油烟净化设备正常开启,定期对油烟净化设施进行清洗,确保达标排放。

  开展乱贴乱画清理行动,全面整治道路两侧墙面、道路路面、桥梁、涵洞、果皮箱、光缆交接箱、公交站亭、市政设施、城市雕塑、行道树等公共设施上的非法涂写、刻画、张贴的各类非法小广告行为。采取专业队伍清理,执法手段及时跟进的措施,及时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

  开展工地扬尘和安全施工执法检查,加强对重点点位施工工地的日常巡查力度,严格遵守“四个一律”和“六个百分百”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洒水降尘、渣土覆盖、物料蓬盖等有效扬尘治理措施。要求工程施工单位在安全生产等方面全面防控,多重布防,构建全流程、多层级的安全保障网,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