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党杨路南头公共卫生间建成使用

2021-01-20 17: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槐荫区党杨路南头公共卫生间完成验收交付。

  建成后的公共卫生间,外观造型简洁大方,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在公共卫生间选址建设过程中,得到了腊山街道办事处、区园林部门以及周边居民的大力支持,该公共卫生间投入使用后将大大缓解周边居民和行人的入厕需求。党杨路周有绿地国际花都、腊山南苑社区等多个小区,人流量大,12345热线多次反映,附近没有公厕,市民入厕需求强烈,槐荫区城管局根据实际情况多方选址,多方协调配合,在党杨路南头,新建一座公共卫生间。

  党杨路南头公共卫生间结构形式为轻钢装配式,建筑高度3.95米,建筑面积65.25平方米,外墙以灰色调为主,古朴素雅,内部合理配比男女厕位,并配备洗手台、第三卫生间等,方便卫生,满足市民的入厕需求。设置独立保洁员管理间,建筑面积10平方米,男卫生间设置3个小便斗,4个蹲位,女卫生间设置5个蹲位,每个厕位均设置了智能感应有人无人显示系统,设置第三卫生间,建筑面积7.25平方米。

  公共卫生间外墙采用金邦板材质,内墙采用瓷砖和装饰一体板,室内采用铝质集成吊顶,男女卫生间、第三卫生间加装冬季采暖使用的碳晶加热板,所有电路集成至管理间,便于管理,配备专人管理保洁,保证周边及内部环境整洁有序、无异味,为市民打造清洁、卫生的公共空间。隔断采用抗倍特板材质,防水防潮,坚固耐用。

  下一步工作中,槐荫区城管局将继续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深入推进“厕所革命”,推进环卫设施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最大程度上满足市民如厕满意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