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场街道开展学校安全检查工作

2021-01-20 17:3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切实做好辖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全面防范各类安全事故,1月18日上午,西市场街道社会事务科联合应急办成立学校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检查组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田胜利,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副主任张守敬带队,社会事务科及应急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二十六中、北大二小附属幼儿园、纬十路小学、纬十路小学附属幼儿园、槐荫区实验学校等多所学校,对各校的消防器材、应急疏散通道、配电室、配电箱、安全出口标识、警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且查看了学校消防安全台账。检查中,田胜利表示,学校应当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风险管控,完善安全工作,消除各类隐患,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区,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下一步,西市场街道将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属地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构建长效监管机制,防止安全事故,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