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噪音连绵不绝,槐荫公安民警出动解决纠纷

2021-02-23 10:5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1月25日,张庄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12345来件反映在济南市槐荫区某小区的群租屋内产生噪音影响了自己休息。接到来件后,民警王伟,辅警李峰立即来到此小区进行实地检查,民警来到被投诉的房屋,经检查发现房间内3个卧室及客厅被分成了多个隔间,总共入住了10多个租户,人多产生的噪音也随之增多,另外每个房间使用的都是铁床,稍不注意一翻身就会产生咯吱咯吱的响声。民警了解完情况后向租户获取到业主的电话并取得联系,要求该业主对铁床下边铺垫隔音胶皮以隔绝噪音,并对租客其进行说服教育,告之其降低室内音量,提高自己素质教育,避免打扰周围邻居的休息。随后,民警找到楼下诉求者告知其事情的处理结果,诉求者对结果表示满意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