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噪音引发不满,槐荫公安当场进行调解

2021-02-23 10:5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2021年1月29日,张庄派出所接群众反映称,在某小区一群租房内噪音不断,楼上租户每天晚上10点后动静很大,导致楼下居民无法正常休息。接到群众反映后,张庄派出所民警王伟、辅警徐建强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落实情况。民警到达现场,经过与屋内租户询问得知,该租客由于工作原因导致平时下班较晚,回来以后洗漱、走动的声音在夜晚听得更加清楚,自己并没有故意发出噪音。民警了解情况后,告知该住户平时多注意避免较大动静,降低室内声音,提高自己素质教育,避免打扰周围邻居的休息。租客也表示今后会注意自己的行为,将噪音降到最小。

  民警提醒:楼房住宅隔音差,在休息期间不要发出过大的声音影响他人,同时邻里之间要相互理解,多加沟通,避免误会产生,共同维护和谐的邻里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