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公安调解矛盾 共建和谐邻里

2021-02-23 10:5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2021年1月29日,张庄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在济南市槐荫区某小区居住,与邻居之间发生纠纷,报警求助民警帮其调解。接到警情后民警王伟,辅警徐建强,迅速出警,立即赶往小区了解情况。经向报警人了解到,同一楼层的邻居将一个垃圾桶扔放在两家公共区域,臭味极大,影响到报警人正常的生活,报警人在物业群反映无果后,为避免双方见面发生争执,才选择报警,让警方帮忙进行调解。邻居解释道因为自己在家中照顾两位老人,没有时间下楼倒垃圾,才将垃圾放在门口。经过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解,邻居将垃圾桶收回,双方目前已经和解。民警强调,正所谓远亲不如近邻,一定要搞好邻里关系,对彼此多一份包容与理解,有问题及时沟通化解,防患于未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