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户籍民警解民忧 细节服务见真情

2021-02-23 11:1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了在新的一年提高服务办事水平,进一步密切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张庄派出所立足实际,从细节入手,加强窗口管理,积极为辖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着力增强群众的满意度。

  2021年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张庄派出所户籍室全体民警,辅警提前来到工作岗位,为缩短办事群众等待时间,户籍民警将办理各种户籍业务的流程宣传单页放在户籍室醒目位置,并将各类申请模板落实到纸上供群众参考,大大方便了群众,减少了群众准备时间。早上8:30,户籍室大门一打开,来办业务的群众就有序而入,户籍民警面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笑脸迎接,热心为群众办理各项业务,节后第一天上班,张庄派出所户籍民警当日就为群众办理身份证29张,领取身份证23张,办理居住证45张,办理户籍业务59人。民警快捷热情的服务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