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庄派出所快速处置查处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

2021-02-23 11:1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2021年2月11日晚,张庄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禁放烟花爆竹巡逻防控。23时40分许,民警巡逻至德州路与新一街路口西北角时,发现一名男子带两个孩子燃放烟花,巡逻民警遂将该男子及小孩带至张庄派出所处理。

  经审查,该男子名叫苗某某,今年31岁,聊城人,半夜带孩子出来玩,在上述位置燃放小烟花。烟花是从德州齐河购买的。根据《济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第五条第一款、第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对嫌疑人苗某福处以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警方提示: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机关依照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款“责令停止燃放,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构成违法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