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巡逻力度,严厉打击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2021-02-23 11:1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2021年2月11日20时许,济南市槐荫区张庄派出所在巡逻中发现,在某小区烧烤店门口的空地上有人燃放烟花爆竹,民警找到该男子,核对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在对该男子驾驶的车辆检查后发现,在车的后备箱内存放有小型烟花弹9个、迪迪筋10根和小摔炮8盒。民警将存放的烟花爆竹没收并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该男子对自己燃放烟花爆竹的事实供认不讳,称自己因为存有侥幸心理便找到一空旷人少的地处燃放,但没想到刚燃放了一会民警就找到了自己,该男子表示十分抱歉,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因该男子认罪态度较好,民警对该男子进行500元治安处罚。民警再次提醒广大群众,近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让辖区少一分烟火和喧嚣,让群众共享幸福蓝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