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在外起争执,槐荫民警出面化干戈

2021-02-23 11:1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2021年2月12日23时25分许,张庄派出所接到三台合一警情称位于辖区一路口处有一对夫妻发生了争执和推搡,请民警出警救助。值班民警丛凯、李振宇带领辅警朱戈、宋天成立即赶往现场,现场声音嘈杂、哭声震天,当事人情绪比较激动。经了解后得知是夫妻两个人因家庭的琐碎问题发生了纠纷,所以两人外发生了推搡并发生辱骂的事情,民警现场对两名当事人进行耐心劝导,分析家庭矛盾成因,化解已存在的矛盾纠纷,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并及时联系其亲属,讲解相关安全防范常识与家庭相处之道。经长达半小时的劝解,夫妻两人都对民警的劝告比较认同,也表示两人有问题会静下心来解决,最终,两名当事人承诺今后会好好生活,共同面对生活中遇见的各种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