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购物遗失手包,民警及时找回获好评

2021-02-23 11:1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2021年2月4日槐荫张庄派出所接三台合一警情,报警人着急地声称不慎钱包丢失。

  接警后值班民警艾金安带领辅警王峰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金某于昨日在宜家家居购物时不小心将自己所携带的夹包丢失,钱包内有几千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希望能得到帮助。民警随后到达现场后,联系负责人查看监控,在经过查看监控得知报警人的夹包被同时来购物的一对夫妻捡到,随后民警联系到购物夫妻,告知其将拾到的包送到所内,并通知失主今日领取。在下午13时许失主金某到达所内,民警将其遗失的夹包返还,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金某感动不已,对民警真诚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做法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假期期间特别要保护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