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郦城社区开展元宵节系列活动

2021-02-26 17:3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元夕之日,龙湖郦城社区联合物业服务中心,邀请居民们在朋友圈发布元宵节庆祝活动,可以是全家福,团圆饭的图片,也可以是家人齐上阵,忙忙碌碌迎佳节的视频,只要参与就能获得纪念品钥匙扣一份,如果获赞多还可以获得一份元宵,同时龙湖郦城社区全科社工与物业工作人员一同上门,为社区特殊群体送上了热腾腾的元宵。

  龙湖郦城社区自2020年8月初筹备以来,全科社工与物业服务中心共同参与了“冬至送饺子”、“腊八节煮粥送粥”、“小年慰问走访”、“春节送福贴春联”、“元宵佳节送汤圆”等活动,从与居民日积月累、贴心真诚地接触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为民服务、让民满意的工作定位更加坚定,做好了社区居民的“加试题”,答好社区建设红色物业的“新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