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为辖区幼儿园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2021-02-26 17:3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全面做好2021年度幼儿园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确保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2月25日,兴福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联合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及街道民生保障服务中心深入辖区幼儿园,对返校复学工作进行指导和督查,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

  社会事务办公室负责人石宗清同志带队进行实地走访,与各园区负责人进行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沟通,针对园区防疫物资储备、安全设施配置、消防设备安全、规章制度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一行人查看了园内重点场所、宿舍和食堂状况,通过对灭火器材、消防通道、应急预案、防疫物资、厨房燃气管线的检查,各园区安全防控工作基本落实到位。

  最后,要求各幼儿园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师生的安全知识培训,加强园内的日常安全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抓好落实,实施科学防护,筑牢疫情防控网,要以对幼儿、对家长负责的态度,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和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