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城第二社区开展元宵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26 20:04: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在元宵佳节之际,为了让社区独居空巢老人、残疾人和老党员等困难群体享受到合家团圆的天伦之乐,感受到家的团圆气息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2月26日上午,兴福街道办事处民生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杨统秀、金科城社区联合党委书记金述岐同金科城第二社区居委会及物业工作人员开展“浓情元宵节 暖暖邻里情”送元宵走访慰问活动。

  汤圆虽然不多,却是社区工作人员的一点点心意,收到汤圆的居民都对社区送汤圆的举动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优良风俗,同时小小的汤圆里凝聚着社区对居民满满的祝福和关心,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加了居民热爱祖国、热爱传统文化的情感,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