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三大员”上线 引领宣传“千帆竞”

2021-03-02 21:3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促进兴福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全面规范提升,街道牵头在各科室、村居抽调骨干力量,成立了“三大员”队伍,即政策业务讲解员、特色工作宣讲员、信息报道宣传员,逐步完善街道各项工作展示平台,持续推动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3月1日下午,兴福街道成功举办“三大员”队伍启动暨信息工作交流培训会。

  会上,兴福街道党工委委员、兴福街道副主任生伟伟强调,2021年兴福“三大员”正式上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通过“三大员”队伍,将各级政策讲解延伸到村居党群一线,将各社区特色品牌及典型挖掘培养做好介绍宣讲,将科室、村居特色工作做好宣传展示,在街道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在下一步工作中,街道将由浅入深,由易到难,逐步开展各层次系列交流培训,“三大员”将成为街道“能说善做会写”的骨干力量。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规范化标准化写作进行。

  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范洪雷结合优秀信息标题等实例,着重从文章结构等方面,分享了如何起好简洁、精炼又引人入胜的标题,梳理逻辑思路理清行文结构。

  党建工作办公室宣传干事任思露结合兴福街道信息工作经验,进一步从规范信息书写的基本要求、行文规范和常见错误等方面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日常信息报送要求。参加培训的信息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期交流培训会为扎实推进宣传工作质量提升,形成兴福宣传工作特色亮点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将建2-3个综合医院、20家专科医院

    3月2日上午,济南市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会上,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涛介绍,未来五年医学中心计划集聚2-3个高端综合医院、20家左右高端专科医院,建设总规模1200万平方米左右,总投资1300亿元左右。[详细]

    03-02 15-45大众网
  • 济南2021年居民医保财政补助标准将达到640元

    3月2日,济南市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今年将实施居民医保筹资增长计划,2021年居民医保财政补助标准达到640元。[详细]

    03-02 15-4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十三五”时期 济南15分钟城市、30分钟农村医疗服务圈基本建成

    3月2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7场发布会,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宽庆介绍,至“十三五”末,济南市共有11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52家社区卫生服务站、53家镇卫生院和3679家村卫生室,15分钟城市、30分钟农村医[详细]

    03-02 15-4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注意储水,3日济南这些区域将停水降压

    3月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为保障供水水质安全、配合济南市二次供水设施改造,3日,滨河雅居小区、卢浮公馆小区等区域将停水降压。其中,玉函路71号武警家属总队预计停水8.5小时。[详细]

    03-02 17-31大众网
  • 筑牢“防火墙” 织密“安全网” 济南市举办2021年度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业务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帅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提升全市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及扬尘治理工作水平,3月2日,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以下简称“市质安中心”)举办的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详细]

    03-02 17-24大众网
  • 实现街道全覆盖,济南297家医疗机构实现住院异地就医联网结算

    3月2日,济南市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济南市医疗保障局在全市全部297家具有住院功能的定点医疗机构均实现住院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实现街道(乡镇)全覆盖,来济群众可自由选择、就近住院。[详细]

    03-02 15-4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