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城第二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2021-04-22 16:1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金科城第二社区采用线上信息发布、线下入户走访的的立体化宣传方式,确保符合条件的群众“应种尽种”。

  为进一步加强防疫宣传力度,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金科城第二社区党支部联合双报到单位大金小学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向学生及家长发放接种宣传告知书,介绍疫苗保护个人健康、控制疫情方面的积极作用,号召居民积极主动参加疫苗免费接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新冠疫苗接种人群年龄要求、是否免费、是否受户籍限制、哪些人群不适合接种以及接种前后注意事项等进行科普宣传,使居民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让居民正确认识到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

  另外,金科城第二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大金小学通过安排有疫苗接种经历的党员、群众进行现身说法,谈疫苗接种感受,科学破除关于疫苗接种的一些谣言,转变部分居民对疫苗接种的观望心态,从思想上认识到疫苗接种的安全性,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共同建立免疫屏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