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城第一社区召开“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专题会

2021-04-22 16:1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4月21日下午,金科城第一社区与“双报到”单位共同学党史强党性,共同谋划“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及共建项目,并制定项目清单,共驻共建砥砺初心使命。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周吉广针对2021年重点工垃圾分类、学党史、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帮扶服务群众、社区治理等等方面做了分析和讲解,同时以社区新任班子“开门一件事”和少工委工作相结合,与双报到单位周王小学党支部书记杨汝松和担山屯小学党支部书记张庆利展开交流和研究,科学的制定了共建项目清单,合力推进项目落实,实现党建联抓、队伍联建、资源联用、活动联办、服务联动、品牌联创的新格局。

  会后,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下一步,金科城第一社区将持续畅通居民表达诉求的渠道,让居民感觉更平安、更幸福,切实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