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总工会推出庆“五一”学法用法普惠活动

2021-04-22 16:2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提高广大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广泛宣传劳动法法律、法规和政策,济南市槐荫区总工会于4月22至25日开展庆“五一”学法用法普惠活动。

  本次普惠活动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和齐鲁工惠APP两种途径开展,致力于覆盖更广大的职工群体,为更多工会会员带来实惠,槐荫区总工会特为参与此次活动并中奖的会员准备了实实在在的礼品(清风无芯卷筒卫生纸一提和小苏打牙膏一支),广大职工热情参与。

  槐荫区总工会在“五一”来临之际举办此次普惠活动,不仅为广大职工带来了切实的福利,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学法用法的契机,这是继三月份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有奖答题后,今年第二次开展学法用法有奖答题,今后槐荫区总工会还将继续举办学法用法系列普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