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服务中心举办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2021-04-23 17:2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单位作风境界提升行动向纵深开展。近日,槐荫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服务中心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讲座邀请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公诉处原副处长潘燕主讲,该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潘燕从“公职人员履职风险多维度解析、职业风险控制、党纪政纪处分与组织处理的区别、刑事犯罪的后果、履职风险的规避”等五个方面,用生动翔实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课。讲座紧跟时代脉搏,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对中央政策和党内法规的解读,又有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的分析,大家听了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党支部书记艾义新表示,大家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法规政策和法律知识的学习,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永葆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和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提高防腐拒变能力,为槐荫担当“西兴”龙头,争做中优“先锋”做出新的贡献。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