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担山屯村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1-04-23 18:5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4月23日,随着村民委员会正式选举大会和村党总支一次委员会结束,担山屯成为兴福街道首个完成“两委”换届的村。

  担山屯村换届选举期间,槐荫区委换届第一指导督导组副组长邢新华、党培杰、王治,成员张闪勋,槐荫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副组长冉军,兴福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闫明立,副组长张文明多次到会现场指导工作。

  为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兴福街道始终坚持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高度政治站位,精心组织、科学谋划、严格程序、压实责任,街道换届骨干成员全程参与,工作开展扎实有序。

  作为兴福街道率先完成本次换届选举的村,担山屯村不负众望,书记主任“一肩挑”、学历年龄“一升一降”等是本次担山屯村“两委”换届后鲜明亮点,新任两委班子成员年龄、性别、学历均得到进一步优化和提升,为全村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也为街道其他村(居)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可供参考借鉴的经验和路径。

  接下来,兴福街道将严格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高质量推进其他村(居)委会阶段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整个换届过程平稳有序、圆满收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