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水上苑北区社区帮助6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

2021-04-23 18:5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济水上苑北区社区邀请社区爱心商铺,开展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活动,为西城济水上苑的老人们奉献一份关怀。

  活动前,社区全科社工配合理发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放置理发用具,为前来剪发的老人准备好充足的热水,与他们交谈了解他们的需求,缓解他们等待的焦灼情绪。活动现场,理发师细致的为老人修剪头发,听取老人对理发的要求,按照老人的需求同时结合他们的头型作简单的设计,在最大程度上将头发理得干净、漂亮。

  此次活动,获得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全科社工表示,今后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敬老孝亲、爱老助老的传统文化,凝聚社区力量,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全力打造“孝慈济水,佳品上苑”的慈孝文化品牌,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