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督查助力兴福街道城市面貌大提升

2021-04-23 18:5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4月22日下午,槐荫区督查组前往我辖区督查城区面貌提升工作,槐荫区城市管理局、槐荫区住建局、槐荫区水务局、槐荫区生态环境分局、槐荫区交警大队、槐荫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槐荫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及街道城管委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赵南、毕艳华一行先后现场督查了大气污染防治情况、西客站东广场夜景亮化工作进展、西客站落客平台绿化提升情况、济水上苑小区垃圾分类落实情况等,并在现场针对问题召开现场会议,提议解决措施。

  城市品质提升是一项长期工作和系统工程,自开展城市品质提升行动以来,兴福街道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市容秩序明显好转、道路景观明显提升,极大地改变了辖区的城市面貌。接下来,兴福街道将立足长远,守好济南“西大门”,把城市品质提升不断引向深入,打造最美“京沪会客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